PH5.5酸性潔膚皂

PH5.5酸性潔膚皂,呵護嬰幼兒肌膚最佳的選擇之一,從髮尖呵護到腳趾的特殊功能皂,不添加皂鹼、藥性、香料、色素、防腐劑。

溫和親膚酸性配方不含游離鹼,PH5.5是一塊從頭皮洗到腳底的好皂。適合各種膚質,含多種植物性滋潤精華、黃瓜萃取液及冷壓萃取杏仁油、乳木果油、堅果油,保護細緻嬌嫩皮膚,洗後肌膚光滑細嫩,適合嬰幼兒及全家男女老少一起使用。

質地温和,不易刺激皮膚,同時减少皮膚乾燥等肌膚問題、皮膚油脂層不易造成破壞、含高保濕成分、减少對老年人皮膚刺激問题,也適用於男性。

角質過薄和角質受損是造成皮膚敏感的主因,所以清潔不可過度。身體有一層水脂膜,能抵禦外在環境刺激、保濕鎖水,使水分不蒸發,水脂膜的酸鹼值就是約於PH5.5 左右。

◎100%不含皂鹼、PH5.5,溫和、徹底清潔毛孔。

質地溫和,洗後護膚。

深入清潔毛孔,特別適合對皂鹼敏感者。

清潔皮膚、不易刺激、洗後肌膚水嫩不乾澀緊繃、淨化易阻塞毛孔的污垢。

避免肌膚過於乾、粗燥,選擇非皂、非鹼、不含藥性、符合環保要求的微酸性潔護膚產品,不僅擁有美麗肌膚,更可以還給大地一片潔淨。

北衛粧廣字第10304065號 北衛粧廣字第10304066號